saezblog的简单介绍
- ZBLOG
- 2022-12-18 21:40:05
- 28
今天给各位分享saezblog的知识,其中也会对进行解释,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别忘了关注本站,现在开始吧!
本文目录一览:
ALLOY 2507是什么材质
ALLOY 2507(S32750双相钢)是一种铁素体—奥氏体(双相)不锈钢,它综合了许多铁素体钢和奥氏体钢有益的性能, 由于该钢铬和钼的含量都很高,因此具有很好的抗点腐蚀,缝隙腐蚀和均匀腐蚀的能力.双相显微组织保证了该钢具有很高的抗应力腐蚀破裂的能力,而且机械强度也很高.
一、F53不锈钢对应牌号: 1、国标GB-T标准:数字牌号:S25073、新牌号:022Cr25Ni7Mo4N、旧牌号:一,2、美标:ASTMA标准:S32750,SAE标准:2507 ,UNS标准:F53,3、日标JIS标准:-,4、德标DIN标准: 1.4410,5、欧标EN标准: G-X10CrNiMo18-9,x2crnimon25-7-4。
二、F53不锈钢化学成分: ⑴碳C: ≤0.030 ,⑵硅Si:≤0.80,⑶锰Mn:≤1.20,⑷磷P:≤0.035,⑸硫S:≤0.020,⑹铬Cr:24.00~26.00,⑺镍Ni:6.00~8.00,⑻钼Mo:3.00~5.00,⑼氮N:0.24~0.32 ,⑽铜Cu: ≤0.5,⑾其它元素:—。
三、F53不锈钢物理性能:①密度密度(20℃)/kg/dm3:7.8,②熔点/℃:—,③比热容(0~100℃)/kg/(kg.k):0.46,④热导率/w/(m.k)100℃-:14,⑸热导率/w/(m.k)500℃-:-,⑥线胀系数/(10-6/k)0~100℃:12,⑦线胀系数/(10-6/k)0~567℃:-,⑧电阻率(20℃)/(Ω.mm2/m):-,⑨纵向弹性模量(20℃)/GPa:185,⑩磁性:有。
四、F53不锈钢力学性能: ⑴交货状态:棒材固溶处理,板材固溶酸洗,⑵抗拉强度(RM/MPa):795,⑶延伸强度(Rp0.2/MPa):550 ,⑷伸长率A/%: 15,⑸断面收缩率(Z/%):-。五、F53不锈钢热处理:①硬度HBW≤:固溶227,硬度HRB≤:29,②加热温度:950~1100,③加热方式:快冷。
F53不锈钢应用领域:应用于石油和天然气工业;海上石破天油平台(热交换器管,水处理和供水系统,消防系统,喷水系统,稳水系统; 石油化工设备; 脱盐(淡化)设备(和设备中的高压管,海水管);既需要高强度同时又需要高耐腐蚀性的机械和结构部件;燃(废)气净化设备。是双相不锈钢中耐局部腐蚀很好的钢,特点是耐点蚀很好,并具有高强度、耐氯化物应力腐蚀、可焊接的特点。非常适用于化工、石油、石化和动力工业中以河水、地下水和海水等为冷却介质的换热设备。
介绍动漫进,详细内容见里面,高分!!!急需。。
LUKY STAR
CLANNAD
驱魔少年
你是主人我是仆
南家三姐妹
狼与香辛料
吸血鬼骑士
SA特优生
现视研
水星领航员
纯情罗曼史
我家有个狐仙大人
我的狐仙女友
竹剑少女
死后文
出租魔法使
美型侦探
食脑人奈罗
翼 东京启示录
永生之酒
空之境界
XXXHOLIC
大剑
爱丽丝学院
萌菌物语
草莓棉花糖
再见,绝望先生
SCHOOL DAYS
LOLI的时间
旋风管家
银魂
今天开始做魔王
彩云国物语
舞乙HIME
女神异闻录
游戏王
海贼王
通灵王
幽游白书
棋魂
1/2乱马
少年阴阳师
结界师
完美小姐进化论
拥抱春天的罗曼史
没有钱
和爸爸KISS
绝爱
苍狼
冤罪
神灵狩
红
蜜蜂与四叶草
灌篮高手
魔法少女奈叶
天元突破
机械女仆
家庭教师
寒蝉鸣之时
超时空要塞
甜甜私房猫
穿越时空的少女01.愿此刻永恒(君が望む永远)(Kimi Ga Nozomu Eien)
14集(外加2集茜的ova,但不推荐看ova)★★★★★
这么经典的恋爱片子没看过,那你真是对不起自己了,关于它的介绍就不多说了,人
设和音乐都很不错,特别是栗林みな実唱的op和ed,动听到极点!
op:rumbling hearts
ed:星空のワルツ
02.雪之少女(Kanon)
13集 ,外加1集ova AIR
13集 ★★★★★
这两部作品同属于key的著名恋爱游戏改编,所以放在一起说,就剧情来说,绝对是经
典中的经典,不过人物造型可能大家有一些看不惯(air比kanon要好些),但是,只要
你看上一两集,就会被它们的精彩剧情和动听的音乐吸引的,所以绝对要看!
kanon op:florescence
kanon ed:flower
AIR op:鸟の诗
AIR ed:Farewell song
03.美鸟日记(Midori No Hibi)
13集 ★★★★★
短篇作品我是很喜欢的,内容紧凑,不会剧情拖沓。美鸟日记就是其中的杰出作品。
虽说是小成本制作,但是拥有着史上嘴卡哇一的女主角以及一系列暴笑故事情节,连我
从不喜欢看动画的同学都说好,难道不值得你一看吗?
op:センチメンタル
ed:もう少し…もう少し…
04.魔力女管家(Automatic Maiden)
第一部12集,第二部14集,外加1集ova ★★★★★
可爱的人设和搞笑的剧情同样史这部动画的精彩之处,麻幌(女主角)那可爱的造型
和性格不知道让多少少男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不过片子的结尾好像有一些莫名
其妙,算是稍许欠缺吧。不过瑕不掩瑜,所以推荐给各位希望有一个可爱又可*的女朋
友(麻幌本身是一个战斗机器人!)的男生们!
op:そ.れ.い.ゆ
op2:かえりみち
ed:まほろDEまんぼー
ed2:とりおまてぃっく
05.外星BB撞地球(DA!DA!DA!)
75集 ★★★★☆
我要提一下这部内地朋友几乎没有接触过的片子,现在也许很难找到一部完整的日文
版动画了,不过粤语版的还是可以找的。个人觉得这么纯洁的恋爱类动画如今就象大熊
猫一样可遇不可求,人设,剧情都是一流,音乐也还不错,不知道为什么内地电视台没
有引进。片子主要宣扬了恋爱,友情,亲情等很多人世间美好的东西,剧情轻松活泼,
我非常喜欢这部片子,就是太长了,算是一点点遗憾!
op:ハートのつばさ
ed:ゆっくり
06.欢乐课程(Happy Lesson)
第一,二部都是13集,ova4集外加the final3话完结 ★★★☆☆
典型的恶搞后宫,讲的是一群老师(妈妈?)和男主角一起生活的事情(师生恋啊!
),相关介绍自己去找,剧情还算可以,可以一看。
07.这个既丑陋又美丽的世界(This Ugly And Beautiful World)
12集 ★★★☆☆
相信看过这个片子的人都知道他的宣传远比剧情来的要好,虽然光和明两姐妹还是留
住了一些观众的心,不过剧情的莫名其妙让人不知所以然,结局感觉太仓促了,只是音
乐还不错。所以有时间的可以看一下。
op:metamorphose
ed:夏色のカケラ
08.守护月天 22集外加8集ova
★★★☆☆
没有结局是这部片子最大的遗憾,不清楚为什么片子作不下去了,感觉上还是一部不
错的片子,和魔力女管家有相似之处。由于没有结局,所以不推荐大家一看。可惜...
op:さぁ
ed:I JUST FELL SO LOVE AGAIN
09.人型电脑天使心(Chobits)
27集外加一集ova ★★★★☆
唯美的片子往往剧情节奏比较缓慢,需要慢慢的体会,轻轻感受其中的韵味.人型电脑天
使心就是这样一部作品.op,ed很有特色,配乐也很不错,clamp的风格更无须我赘言.有有
兴趣的可以看看,算是比较经典的作品.
ps:我曾想过能有小叽这样一个象可爱的妹妹就好了,妹妹而已......
op:Let Me Be With You
ed:Raison d''etre
ed2:Ningyo Hime(好像是“美人鱼”的意思)
10.全金属狂潮2(Full Metal Panic 2)
13集 ★★★★☆
非常EG的动校园恋爱喜剧,和全金属狂潮1的剧情完全不同,但非常精彩,暴笑!不喜欢
看机器人大战类型动画的人可以只看看第一部的相关介绍,大概清楚人物关系就可以直接
看第二部了.下川みくに唱的op和ed绝对能点燃你对这部动画激情!
ps:泰莎真是萌毙了!
op:それが爱でしょう
ed:君に吹く风
11.最终兵器彼女(She.The Ultimate Weapon)
13集 ★★★★☆
从头至尾的压抑剧情是这个片子的特色,如果心里承受能力不强,就不要看了,把女
主角改造成兵器设定注定造就一段悲惨的剧情和结局...但也许正是由于这个原因,它吸
引了众多的fans,毕竟与众不同嘛!而且今年很快就出第二部了,真的很期待!
op:梦见るために
ed:サヨナラ~アニメーション
12.真月谭月姬(Shingetsutan Tsukihime)
12集 ★★★★☆
不知道它算不算是严格的一部恋爱类动画,但是我觉得剧情还是围绕着宿命与爱情两
者结合展开的,而且那是一种淡淡表现出浓烈情感的爱情.音乐和剧情都很唯美动听,让
人回味.可以说是一部比较成功的短篇了吧,值得一看!
op:The Sacred Moon
ed:轮廻の果てに…
13.我的女神(Ah!My Goddness)
ova5集,剧场版一集,TV25集 ★★★★☆
这个我不想多说,这么出名的作品,关于她的资料太多了,自己找吧。尤其值得广大希
望有一个温柔体贴的女朋友的男生们一看!剧场版和正在出的tv版,石田的歌那就一个
好字!
tv opPEN YOUR MIND
tv ed:愿い
tv ed2:WING
14.圣枪修女(Chrno Crusade)
24集 ★★★★☆
其实我觉得应该把它归为冒险类的动画,精彩的打斗和历险是这部作品的主线.但是她
同时包含了很多恋爱元素,感人至深,这是很多冒险类作品里我们体会不到的.总的来说
是部经典的好片,值得一看!
op:翼はPleasure Line
ed:さよならソリティア
15.纯情房东俏房客(Love Hina)
25集外加四个剧场版 ★★☆☆☆
如果说如今后宫作品泛滥,那么导致这一"不良"现象产生的始作俑者,恐怕非我们赤松
健大人莫数了-_-!!作为赤松最经典的两部长篇后宫作品之一,纯情房东俏房客的漫
画在嘻笑怒骂,吵吵嚷嚷的故事情节中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欢乐!但是最不能接受的就是
这么优秀的一部典型的作品,却被残忍的糟蹋...赤松的画风被毁,剧情被粗制滥造是赤
松迷们绝对不能接受的事情,相信看过漫画的赤松fans们有很深刻的体会!
OP:Sakura Saku
ed:Kimi Sae Ire Ba
16.DNA2
15集 ★★★☆☆
属于早期桂正和的出色作品改编的动画,剧情很有意思,主要是讲为了使桃生纯太
这个表面上女性恐惧但实际上有着花花公子DNA的人在他的特殊能力(大量繁衍有跟他一
样本能的后代,地球可能会人口爆棚)还未觉醒前得到抑制,从未来派来的少女加林要把一
支抑制药剂DNA注入到他体内,却阴差阳错的让他的能力得到觉醒!之后纯太就....哈哈哈
op:Blurry Eyes
ed:シングルベッド
17.东月西阳
13集 ★★★☆☆
这部片子最大特点就是短小,每集只有10几分钟,是一般片子的一半时间,或许是恋爱类作品的一种流行趋势。所以很快就能看的完,人设很美型,音乐不错,剧情一般,保
持了恋爱类作品的一贯传统风格,不过如果你看过我上面讲过的大多数作品,那么可以
不看这部作品也行。ps:他们的校服真的设计不错哦 :)
op:amulet
ed:明日の想い出
18.成惠的世界
12集 ★★★☆☆
比较少人知道的冷门作品之一,本来不太想介绍的,不过既然想起来就说说吧,也显
得我看过的动画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哈哈哈哈!!女主角是外星人(和瑞穗一样,呵呵
)和男主角有一段奇遇,然后,然后就展开了一段不平凡的恋情...个人觉得还算不错的
短篇作品,有时间可以一看。
op:流れ星
ed:アイスクリイム
19.菜菜子的解体诊书(nanako kaitai shinsyoi)
6集 ★★☆☆☆
是我看过最短的作品之一,感觉除了时不时的情色片断,也没有什么特色,有点eg.关
于人造人好像有点和玛丽耶露(花佑京的女佣队),op做的很有型,好像战争片,不过看
起来就是*有点h的东西吸引人。不看到也不是损失。
20.妹妹公主(Sister Princess)
第一部26集,第二部13集 ★★★☆☆
人设非常卡哇一,但是我觉得它的壁纸比剧情更吸引人,呵呵。剧情居然这么长,老
实说我看第一部看了一半就删除了,看不下去。应该是人形电脑天使心类型的动画,可
能是自己不太喜欢这种唯美风格的作品,总觉得剧情拖沓没意思(还是喜欢赤松那种暴
笑的风格)还有值得一提的是,它应该是除了魔法老师和以外最后宫的作品了。
op:Love Destiny
ed:翼
21.月咏(Moon Phase)
25集 ★★★☆☆
史上最....又是史上,史上最卡哇伊的op,ed也非常有特色,很让人喜欢。同样是吸血
鬼的动画,但女主角叶月独特的猫耳造型尤其引人注目,这把得一部分有特殊喜好的观
众吸引的屁颠屁颠。对于一个注重剧情的人,可能很难被他的剧情吸引住,道理很简单
--金玉其外,败絮其中。本来这样的可爱的人设和造型应该迎合着一段更轻松欢快,搞
笑,更eg的剧情,但是和我们期待的恰恰相反,剧情居然让人看了有些郁闷和阴暗!感情的
强烈冲突太多了.所以个人觉得只能算是很一般的作品.
op:Neko Mimi Mode
ed:悲しい予感
22.袖珍侍女小梅(Hand Maid May)
13集 ★★★☆☆
虽然和《美鸟日记》有异曲同工之处,女主角(机器人)都是那么迷你的(不过后来
....),但是人气就大不如《美》了,剧情也不够《美》那么搞笑,有时稍显沉闷,总
的来说是一部中归中矩的片子,如果你有这方面兴趣,倒也不妨看看。
23.校园迷糊大王(School Rumblie)
26集 ★★★★☆
我觉得这是一部越看越想看的片子,但是动画却偏偏在你看到最有兴头的时候卖了个关
子,26集并美有把剧情讲完,而且26集的结尾明显的暗示还有第二季的推出,但是又不知道
等到哪年了...虽然漫画还在连载,不过越做越精彩!特别是播磨,越来越喜欢他呢,真
是期待他和爱理的未来呢!有兴趣的朋友还是追漫画吧!
op:スクランブル
ed:オンナのコ
24.蔷薇少女(Rozen Maiden)
13集 ★★★★☆
记得当初喜欢看柯南是因为喜欢上灰原哀的结果,后来了解到其实很多人都和我一样,
呵呵 o!! 如果你喜欢灰原这个角色,而有是一个罗莉控的话,那么这部作品一定不要错
过.哥特式的唯美画风和音乐,加上一点点恶搞的剧情,一群个性十足的人形玩偶让你完全
沉浸在sd娃娃的世界之中!不知道有多少人因为这部片子会喜欢上sd娃娃呢,我就是一个
!!
op:禁じられた游び
ed:透明シェルター
25.妖精的旋律(Elfen Lied)
13集外加sp1集 ★★★★☆
这个片子以前比较难找,主要是因为18禁的缘故吧,不是H(笑),是血腥....但现在也经
常在贪婪上看到有人时不时放出来,所以想要的你就要眼明手快了!就剧情来讲,感觉上和
真月谭有些相似,画风还不错,尤其适合那些喜欢视觉冲击的观众.如果你有兴趣,可以找
找看,里面有不少反映人性丑恶的东西,题材比较深刻.剧中的女性角色似乎都命运坎坷,结局虽在意料之中却仍感可惜,但最后一幕却让女主角的生死变得耐人寻味.....观众可
以自己体会.....
op:LILIUM~opening version~
26.双恋(Futakoi)
13集 ★★★☆☆
这个属于典型的恋爱类后宫作品,不过与众不同的是围绕在男主角周围的女生都是双胞
胎(因为双子冢的缘故,容易生双胞胎),所以男主角的gf是要x2的!ed很好听,画风一般,剧
情比较轻松,有些许eg,倾向于传统的情意绵绵类型,可爱的一条姐妹和娇嗔的樱月姐妹非
常讨人欢心,纯真的感情相信是谁都难以取舍.
op:はばたく未来
ed:柔らかい风の中で
双恋2(Futakoi 2)
13集 ★★★★☆
双恋2从某种意义上比第一部更出色!它摆脱了后宫的圈子,主要是围绕恋太郎和白锺双
胞胎的邂逅而展开的爱情故事.有点EG的剧情并没有破坏本来浪漫温馨的爱情,在无尽的
欢乐中我们反而更能感受到没有把握机会,分别时那刻骨铭心的痛苦...在欢乐中感受幸
福,在痛苦中慢慢成长,双2呈现给我们一种别样风格的爱情篇章,这也是一种说不出来的
经典...
op:New World
ed:ぼくらの时间
27.心动的日子(Heartful Days)
26集 ★★★★☆
今年新番,简单的说,就是另外一部纯情房东俏房客,而且是真正的纯情房东与房客
(-o-~).不过就纯情的动画来说,我觉得不比心动强(仅仅是动画!),而且女主角的五重性
格很有创意,其他房客也都是很有个性的可爱角色,画风清新靓丽,剧情恶搞之中又不失温
情,非常值得一提的是作品把四格漫画很恰当的融入的动画里,算是一大特色.不属于后宫
作品(这点和纯情不同),非常值得各位喜欢恋爱类型作品的观众!
op:大事 Da·I·Ji
ed:仆のスピードで
28.翼(Tsubasa)
尚未出完 ★★★☆☆
又是clamp的作品,而且是“拥有着强大制作阵容,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面对这样一
部外在光芒四射,内在趣味盎然的作品,想必不是clamp的忠实fans也不会错过吧?”以
上摘自动漫贩四月刊的对翼的一段评价。好的说了,下面说说我的感受.目前翼出了十几
集,动画和音乐制作那当然是不容置疑的,作为一部冒险类题材的作品,以小狼和小樱
的恋爱为基调,以寻找小樱失散的记忆羽毛为线索,再以clamp以前作品的人物为卖点,
我想这一定会是一部很成功的商业性质作品。可能小时候看多了冒险类型的动画,现在
连看高达和火影都会“呕吐”,实话实说,对这样的题材并不十分感兴趣。既然是大作
,那么就应该让我们看到更多以往作品所没有的突破,这样才算是大作,甚至有可能是
神作!
op:BLAZE
ed:ループ
29.美少女学院(恋恋7)(Koi Koi Seven)
13集 ★★☆☆☆
虽然我很佩服动画制作的丰富eg想象力,尤其是第七集居然把《圣母在上》给eg了一把
,看的我是又好气又好笑...但是我始终觉得这真是很无聊的一部后宫美少女战斗动画,
尤其是故弄玄虚的伏笔和敷衍了事的结局.另外那种半H又不H的情节也看的让人不爽,还
不如干脆做成18X的爽快点!(虽然最后一集终于是全裸的战斗)所以没什么值得好说的,如
果实在空闲又找不到片看,那就看看吧.
30.我的主人爱作怪(This is My Master)
13集 ★★★☆☆
GAINAX的作品一向是我最关注的,从《EVA》到《海底两万里》,从《魔力女管家》到
《这个丑陋与美丽的世界》,再从《月咏》到《我的主人爱作怪》,他总是能把握时代
的脉搏,做大众(其实是象我一样bt的男性观众_!!)喜爱的作品。所以这部片子的男
主角义贵(=萝莉控+制服控+偷窥狂)就绝对称的上是我们广大同胞们的同好了。作
品的画风新颖独特,可爱清新的画面和超级恶搞的剧情绝对能抓住各位同好们的心!不容
各位萝莉们错过!!
op:TRUST
ed:爱情のカタマリ
31.伊里野的天空,UFO之夏
6集OVA ★★★☆☆
电击少女的传统画风,紫色调我倒是很喜欢。唯美的恋爱作品。剧情稍显矫柔造作,
但是柔弱的女主角那楚楚动人,惹人怜爱的眼神是肯定能吸引一批对此毫无抵抗力的男生...(男主角也是这么上钩的!)女主角似乎也被"改造"过,有一点最终兵器彼女的意
味. 也是一部男主角没被少骂的片子. -_-!!
op:Forever Blue
ed:ひまわり
32.秋之回忆(Memories Off)
★★★☆☆
看了以后我也没有什么好说的,很普通的校园恋爱剧,画风当然还不错.个人觉得此作
品游戏远比动画有感觉。(ps:我就正在玩秋之回忆3的游戏,真的很不错啊)
33.女生万岁(Girls Bravo)
第一季11集,第二季12集 ★★★☆☆
这是部15X的作品,正如其名,主旨就是为了满足男性们对异性的某些需求,因此充斥着
大量的露点镜头.剧情其实也是很庸俗的,男主角的女性畏惧症,以及女性之城赛莲的设定
很明显的表现了这一点.不过由于音乐做的不错,加上剧本设计也很高明,因此对男生们来
说还是有相当的吸引力.
op:Going My Way
ed:ここにいるから…
34.拜托了,老师(Onegai Teacher)
12集,外加1集ova 拜托了,双子星(Onegai Twins)
13集 ★★★★☆
这两部片子属于姊妹篇,两部片子由kotoko唱的op和ed都非常非常非常好听!(这里
我用了三个非常,一点都不过分),剧情也很有意思,分别讲述的是一段师生恋与兄妹
之情(恋?)的故事,轻松的剧情中不时泛起一阵波澜,是比较认真制作的作品,喜欢
这一类型的人推荐一看
拜托了,老师op:Shooting Star
ed:空の森で
拜托了,双子星op:Second Flight
ed:Asu e no Namida
35.青出于蓝
第一部24集,第二部13集 ★★★☆☆
老实说我是奔着石田的op去看这部片子的,川澄的ed也不错,虽然女主角几乎是所有
男生所喜欢的大和抚子类型的,但是剧情少显无聊,所以有时间的话可以看看.
op:永远の花
ed:名も知れぬ花
36.花佑京的女仆队
两部都是12,3集,具体记不清楚了 ★★★☆☆
这部片子很奇怪,有两部,剧情可以说相同但有不同。看随便哪一部都行,所有男生
喜欢的元素基本上都做到了,摆明就是满足某些男生喜欢看暴露的特性的(当然包括我-
o-!!)。值得一提的是它的音乐作的不错,op:voice of my heart很好听.
op:Voice of heart
ed:お世话します!
37.下级生
★★★☆☆
当我告诉并不很喜欢恋爱类型动画的同学我看的是下级生的时候,他们出于对游戏的
“执着”,跟着我看了一大半,不过最后却失望而归
...不过即便如此,服务男性的暧昧剧情还是必不可少的,不过我也说不出来他和大多数
后宫型游戏改编动画作品有什么不同,所以还是有兴趣的看看吧。据说瞳孔中的少女还不错。
38.钢琴物语(Piano)
(13话) ★★★☆☆
藤岛康介的作品一向都很有人气,不过这部好像例外,不怎么有名。剧情也和其他作
品相比少显逊色。不过既然是和钢琴沾边,那么音乐当然是不错的,如果对钢琴题材的
恋爱类型作品感兴趣的,可以看一看。
39.爆弹小新娘
第一部12集 第二部12集 ★★★☆☆
又是一个天降新娘的系列,和爱情泡泡糖类似,画风稍稍逊色。男主人公是一个喜欢年
纪比较大的国中学生,偏偏在命运的驱使下让他邂逅了(应该说是强迫)象是小学生身
材的莉彩儿,在男生的反抗与女孩子的死缠烂打中愉快的生活开始了.....这部片子也是
一集十几分钟长短的短篇作品,剧情比较暴笑,恶搞,op和月咏一样都很可爱。喜欢此
类题材的观众不要错过。
39.Love Love
13集 ★★☆☆☆
love love作为一部美少女后宫,剧情可以说是俗不可耐,一群"欲求"不满的少女以拍电
影这个理由,围绕着一个好色的男主角团团转...我不想多说什么,总之,想看"卖肉"的作
品的同志就不要错过了.不过相信你也不好找到!
40.Dears
12集 ★★☆☆☆
画风不是太好直接影响了我对这部片子的兴趣,另外女主角的声优个人觉得很有问题啊
---比较象呆呆的男孩子,感觉怪怪的.又是一部地球人爱上外星人的片子,不过感觉上没
有成惠的世界或者圆盘皇女好看,剧情都太老套了,总的说是*一些经典的桥段
称起来的片子,没有多大新意.所以只给了两分.喜欢这部作品的朋友不要丢我鸡蛋啊!
参考资料:
少年阴阳师----最后超级感人
十二国记---很有内涵的动漫,强烈推荐^_^
钢炼---不说了,这么经典的一部动漫
浪客剑心---这个就更不用说了吧^_^
翼年代记---因人而异吧,反正我看的时候心里不太舒服,不过很好看
圣魔之血---不是感动,但是真的很好看
精灵守护者---结局让人郁闷55555
1.ROZEN MAIDEN 2.KARAS 3.DACKER THAN BLACK 4.CODE GEASS
5.HUNTER*HUNTER 6.TRIGUN 7.FATE
计算机云计算是什么??
云计算(cloudcomputing)是基于互联网相关服务的增加、使用和交互模式,通常涉及通过互联网来提供动态易扩展且经常是虚拟化的资源。
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院(NIST)定义:
云计算是一种按使用量付费的模式,这种模式提供可用的、便捷的、按需的网络访问, 进入可配置的计算资源共享池,这些资源能够被快速提供,只需投入很少的管理工作,或与服务供应商进行很少的交互。
XenSystem,以及在国外已经非常成熟的Intel 和IBM,各种“云计算”的应用服务范围正日渐扩大,影响力也无可估量。
由于云计算应用的不断深入,以及对大数据处理需求的不断扩大,用户对性能强大、可用性高的4路、8路服务器需求出现明显提速,这一细分产品同比增速超过200%。
扩展资料:
特点:
1、超大规模
“云”具有相当的规模,Google云计算已经拥有100多万台服务器, Amazon、IBM、微软、Yahoo等的“云”均拥有几十万台服务器。
2、虚拟化
云计算支持用户在任意位置、使用各种终端获取应用服务。
所请求的资源来自“云”,而不是固定的有形的实体。
应用在“云”中某处运行,但实际上用户无需了解、也不用担心应用运行的具体位置。
3、通用性
云计算不针对特定的应用,在“云”的支撑下可以构造出千变万化的应用,同一个“云”可以同时支撑不同的应用运行。
4、高可扩展性
“云”的规模可以动态伸缩,满足应用和用户规模增长的需要。
5、按需服务
“云”是一个庞大的资源池,你按需购买;云可以像自来水,电,煤气那样计费。
6、极其廉价
由于“云”的特殊容错措施可以采用极其廉价的节点来构成云,因此用户可以充分享受“云”的低成本优势,经常只要花费几百美元、几天时间就能完成以前需要数万美元、数月时间才能完成的任务。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云计算
好看动漫
01.愿此刻永恒(君が望む永远)(Kimi Ga Nozomu Eien)
14集(外加2集茜的ova,但不推荐看ova)★★★★★
这么经典的恋爱片子没看过,那你真是对不起自己了,关于它的介绍就不多说了,人
设和音乐都很不错,特别是栗林みな実唱的op和ed,动听到极点!
op:rumbling hearts
ed:星空のワルツ
02.雪之少女(Kanon)
13集 ,外加1集ova AIR
13集 ★★★★★
这两部作品同属于key的著名恋爱游戏改编,所以放在一起说,就剧情来说,绝对是经
典中的经典,不过人物造型可能大家有一些看不惯(air比kanon要好些),但是,只要
你看上一两集,就会被它们的精彩剧情和动听的音乐吸引的,所以绝对要看!
kanon op:florescence
kanon ed:flower
AIR op:鸟の诗
AIR ed:Farewell song
03.美鸟日记(Midori No Hibi)
13集 ★★★★★
短篇作品我是很喜欢的,内容紧凑,不会剧情拖沓。美鸟日记就是其中的杰出作品。
虽说是小成本制作,但是拥有着史上嘴卡哇一的女主角以及一系列暴笑故事情节,连我
从不喜欢看动画的同学都说好,难道不值得你一看吗?
op:センチメンタル
ed:もう少し…もう少し…
04.魔力女管家(Automatic Maiden)
第一部12集,第二部14集,外加1集ova ★★★★★
可爱的人设和搞笑的剧情同样史这部动画的精彩之处,麻幌(女主角)那可爱的造型
和性格不知道让多少少男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不过片子的结尾好像有一些莫名
其妙,算是稍许欠缺吧。不过瑕不掩瑜,所以推荐给各位希望有一个可爱又可*的女朋
友(麻幌本身是一个战斗机器人!)的男生们!
op:そ.れ.い.ゆ
op2:かえりみち
ed:まほろDEまんぼー
ed2:とりおまてぃっく
05.外星BB撞地球(DA!DA!DA!)
75集 ★★★★☆
我要提一下这部内地朋友几乎没有接触过的片子,现在也许很难找到一部完整的日文
版动画了,不过粤语版的还是可以找的。个人觉得这么纯洁的恋爱类动画如今就象大熊
猫一样可遇不可求,人设,剧情都是一流,音乐也还不错,不知道为什么内地电视台没
有引进。片子主要宣扬了恋爱,友情,亲情等很多人世间美好的东西,剧情轻松活泼,
我非常喜欢这部片子,就是太长了,算是一点点遗憾!
op:ハートのつばさ
ed:ゆっくり
06.欢乐课程(Happy Lesson)
第一,二部都是13集,ova4集外加the final3话完结 ★★★☆☆
典型的恶搞后宫,讲的是一群老师(妈妈?)和男主角一起生活的事情(师生恋啊!
),相关介绍自己去找,剧情还算可以,可以一看。
07.这个既丑陋又美丽的世界(This Ugly And Beautiful World)
12集 ★★★☆☆
相信看过这个片子的人都知道他的宣传远比剧情来的要好,虽然光和明两姐妹还是留
住了一些观众的心,不过剧情的莫名其妙让人不知所以然,结局感觉太仓促了,只是音
乐还不错。所以有时间的可以看一下。
op:metamorphose
ed:夏色のカケラ
08.守护月天 22集外加8集ova
★★★☆☆
没有结局是这部片子最大的遗憾,不清楚为什么片子作不下去了,感觉上还是一部不
错的片子,和魔力女管家有相似之处。由于没有结局,所以不推荐大家一看。可惜...
op:さぁ
ed:I JUST FELL SO LOVE AGAIN
09.人型电脑天使心(Chobits)
27集外加一集ova ★★★★☆
唯美的片子往往剧情节奏比较缓慢,需要慢慢的体会,轻轻感受其中的韵味.人型电脑天
使心就是这样一部作品.op,ed很有特色,配乐也很不错,clamp的风格更无须我赘言.有有
兴趣的可以看看,算是比较经典的作品.
ps:我曾想过能有小叽这样一个象可爱的妹妹就好了,妹妹而已......
op:Let Me Be With You
ed:Raison d''etre
ed2:Ningyo Hime(好像是“美人鱼”的意思)
10.全金属狂潮2(Full Metal Panic 2)
13集 ★★★★☆
非常EG的动校园恋爱喜剧,和全金属狂潮1的剧情完全不同,但非常精彩,暴笑!不喜欢
看机器人大战类型动画的人可以只看看第一部的相关介绍,大概清楚人物关系就可以直接
看第二部了.下川みくに唱的op和ed绝对能点燃你对这部动画激情!
ps:泰莎真是萌毙了!
op:それが爱でしょう
ed:君に吹く风
11.最终兵器彼女(She.The Ultimate Weapon)
13集 ★★★★☆
从头至尾的压抑剧情是这个片子的特色,如果心里承受能力不强,就不要看了,把女
主角改造成兵器设定注定造就一段悲惨的剧情和结局...但也许正是由于这个原因,它吸
引了众多的fans,毕竟与众不同嘛!而且今年很快就出第二部了,真的很期待!
op:梦见るために
ed:サヨナラ~アニメーション
12.真月谭月姬(Shingetsutan Tsukihime)
12集 ★★★★☆
不知道它算不算是严格的一部恋爱类动画,但是我觉得剧情还是围绕着宿命与爱情两
者结合展开的,而且那是一种淡淡表现出浓烈情感的爱情.音乐和剧情都很唯美动听,让
人回味.可以说是一部比较成功的短篇了吧,值得一看!
op:The Sacred Moon
ed:轮廻の果てに…
13.我的女神(Ah!My Goddness)
ova5集,剧场版一集,TV25集 ★★★★☆
这个我不想多说,这么出名的作品,关于她的资料太多了,自己找吧。尤其值得广大希
望有一个温柔体贴的女朋友的男生们一看!剧场版和正在出的tv版,石田的歌那就一个
好字!
tv opPEN YOUR MIND
tv ed:愿い
tv ed2:WING
14.圣枪修女(Chrno Crusade)
24集 ★★★★☆
其实我觉得应该把它归为冒险类的动画,精彩的打斗和历险是这部作品的主线.但是她
同时包含了很多恋爱元素,感人至深,这是很多冒险类作品里我们体会不到的.总的来说
是部经典的好片,值得一看!
op:翼はPleasure Line
ed:さよならソリティア
15.纯情房东俏房客(Love Hina)
25集外加四个剧场版 ★★☆☆☆
如果说如今后宫作品泛滥,那么导致这一"不良"现象产生的始作俑者,恐怕非我们赤松
健大人莫数了-_-!!作为赤松最经典的两部长篇后宫作品之一,纯情房东俏房客的漫
画在嘻笑怒骂,吵吵嚷嚷的故事情节中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欢乐!但是最不能接受的就是
这么优秀的一部典型的作品,却被残忍的糟蹋...赤松的画风被毁,剧情被粗制滥造是赤
松迷们绝对不能接受的事情,相信看过漫画的赤松fans们有很深刻的体会!
OP:Sakura Saku
ed:Kimi Sae Ire Ba
16.DNA2
15集 ★★★☆☆
属于早期桂正和的出色作品改编的动画,剧情很有意思,主要是讲为了使桃生纯太
这个表面上女性恐惧但实际上有着花花公子DNA的人在他的特殊能力(大量繁衍有跟他一
样本能的后代,地球可能会人口爆棚)还未觉醒前得到抑制,从未来派来的少女加林要把一
支抑制药剂DNA注入到他体内,却阴差阳错的让他的能力得到觉醒!之后纯太就....哈哈哈
op:Blurry Eyes
ed:シングルベッド
17.东月西阳
13集 ★★★☆☆
这部片子最大特点就是短小,每集只有10几分钟,是一般片子的一半时间,或许是恋爱类作品的一种流行趋势。所以很快就能看的完,人设很美型,音乐不错,剧情一般,保
持了恋爱类作品的一贯传统风格,不过如果你看过我上面讲过的大多数作品,那么可以
不看这部作品也行。ps:他们的校服真的设计不错哦 :)
op:amulet
ed:明日の想い出
18.成惠的世界
12集 ★★★☆☆
比较少人知道的冷门作品之一,本来不太想介绍的,不过既然想起来就说说吧,也显
得我看过的动画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哈哈哈哈!!女主角是外星人(和瑞穗一样,呵呵
)和男主角有一段奇遇,然后,然后就展开了一段不平凡的恋情...个人觉得还算不错的
短篇作品,有时间可以一看。
op:流れ星
ed:アイスクリイム
19.菜菜子的解体诊书(nanako kaitai shinsyoi)
6集 ★★☆☆☆
是我看过最短的作品之一,感觉除了时不时的情色片断,也没有什么特色,有点eg.关
于人造人好像有点和玛丽耶露(花佑京的女佣队),op做的很有型,好像战争片,不过看
起来就是*有点h的东西吸引人。不看到也不是损失。
20.妹妹公主(Sister Princess)
第一部26集,第二部13集 ★★★☆☆
人设非常卡哇一,但是我觉得它的壁纸比剧情更吸引人,呵呵。剧情居然这么长,老
实说我看第一部看了一半就删除了,看不下去。应该是人形电脑天使心类型的动画,可
能是自己不太喜欢这种唯美风格的作品,总觉得剧情拖沓没意思(还是喜欢赤松那种暴
笑的风格)还有值得一提的是,它应该是除了魔法老师和以外最后宫的作品了。
op:Love Destiny
ed:翼
21.月咏(Moon Phase)
25集 ★★★☆☆
史上最....又是史上,史上最卡哇伊的op,ed也非常有特色,很让人喜欢。同样是吸血
鬼的动画,但女主角叶月独特的猫耳造型尤其引人注目,这把得一部分有特殊喜好的观
众吸引的屁颠屁颠。对于一个注重剧情的人,可能很难被他的剧情吸引住,道理很简单
--金玉其外,败絮其中。本来这样的可爱的人设和造型应该迎合着一段更轻松欢快,搞
笑,更eg的剧情,但是和我们期待的恰恰相反,剧情居然让人看了有些郁闷和阴暗!感情的
强烈冲突太多了.所以个人觉得只能算是很一般的作品.
op:Neko Mimi Mode
ed:悲しい予感
22.袖珍侍女小梅(Hand Maid May)
13集 ★★★☆☆
虽然和《美鸟日记》有异曲同工之处,女主角(机器人)都是那么迷你的(不过后来
....),但是人气就大不如《美》了,剧情也不够《美》那么搞笑,有时稍显沉闷,总
的来说是一部中归中矩的片子,如果你有这方面兴趣,倒也不妨看看。
23.校园迷糊大王(School Rumblie)
26集 ★★★★☆
我觉得这是一部越看越想看的片子,但是动画却偏偏在你看到最有兴头的时候卖了个关
子,26集并美有把剧情讲完,而且26集的结尾明显的暗示还有第二季的推出,但是又不知道
等到哪年了...虽然漫画还在连载,不过越做越精彩!特别是播磨,越来越喜欢他呢,真
是期待他和爱理的未来呢!有兴趣的朋友还是追漫画吧!
op:スクランブル
ed:オンナのコ
24.蔷薇少女(Rozen Maiden)
13集 ★★★★☆
记得当初喜欢看柯南是因为喜欢上灰原哀的结果,后来了解到其实很多人都和我一样,
呵呵 o!! 如果你喜欢灰原这个角色,而有是一个罗莉控的话,那么这部作品一定不要错
过.哥特式的唯美画风和音乐,加上一点点恶搞的剧情,一群个性十足的人形玩偶让你完全
沉浸在sd娃娃的世界之中!不知道有多少人因为这部片子会喜欢上sd娃娃呢,我就是一个
!!
op:禁じられた游び
ed:透明シェルター
25.妖精的旋律(Elfen Lied)
13集外加sp1集 ★★★★☆
这个片子以前比较难找,主要是因为18禁的缘故吧,不是H(笑),是血腥....但现在也经
常在贪婪上看到有人时不时放出来,所以想要的你就要眼明手快了!就剧情来讲,感觉上和
真月谭有些相似,画风还不错,尤其适合那些喜欢视觉冲击的观众.如果你有兴趣,可以找
找看,里面有不少反映人性丑恶的东西,题材比较深刻.剧中的女性角色似乎都命运坎坷,结局虽在意料之中却仍感可惜,但最后一幕却让女主角的生死变得耐人寻味.....观众可
以自己体会.....
op:LILIUM~opening version~
26.双恋(Futakoi)
13集 ★★★☆☆
这个属于典型的恋爱类后宫作品,不过与众不同的是围绕在男主角周围的女生都是双胞
胎(因为双子冢的缘故,容易生双胞胎),所以男主角的gf是要x2的!ed很好听,画风一般,剧
情比较轻松,有些许eg,倾向于传统的情意绵绵类型,可爱的一条姐妹和娇嗔的樱月姐妹非
常讨人欢心,纯真的感情相信是谁都难以取舍.
op:はばたく未来
ed:柔らかい风の中で
双恋2(Futakoi 2)
13集 ★★★★☆
双恋2从某种意义上比第一部更出色!它摆脱了后宫的圈子,主要是围绕恋太郎和白锺双
胞胎的邂逅而展开的爱情故事.有点EG的剧情并没有破坏本来浪漫温馨的爱情,在无尽的
欢乐中我们反而更能感受到没有把握机会,分别时那刻骨铭心的痛苦...在欢乐中感受幸
福,在痛苦中慢慢成长,双2呈现给我们一种别样风格的爱情篇章,这也是一种说不出来的
经典...
op:New World
ed:ぼくらの时间
27.心动的日子(Heartful Days)
26集 ★★★★☆
今年新番,简单的说,就是另外一部纯情房东俏房客,而且是真正的纯情房东与房客
(-o-~).不过就纯情的动画来说,我觉得不比心动强(仅仅是动画!),而且女主角的五重性
格很有创意,其他房客也都是很有个性的可爱角色,画风清新靓丽,剧情恶搞之中又不失温
情,非常值得一提的是作品把四格漫画很恰当的融入的动画里,算是一大特色.不属于后宫
作品(这点和纯情不同),非常值得各位喜欢恋爱类型作品的观众!
op:大事 Da·I·Ji
ed:仆のスピードで
28.翼(Tsubasa)
尚未出完 ★★★☆☆
又是clamp的作品,而且是“拥有着强大制作阵容,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面对这样一
部外在光芒四射,内在趣味盎然的作品,想必不是clamp的忠实fans也不会错过吧?”以
上摘自动漫贩四月刊的对翼的一段评价。好的说了,下面说说我的感受.目前翼出了十几
集,动画和音乐制作那当然是不容置疑的,作为一部冒险类题材的作品,以小狼和小樱
的恋爱为基调,以寻找小樱失散的记忆羽毛为线索,再以clamp以前作品的人物为卖点,
我想这一定会是一部很成功的商业性质作品。可能小时候看多了冒险类型的动画,现在
连看高达和火影都会“呕吐”,实话实说,对这样的题材并不十分感兴趣。既然是大作
,那么就应该让我们看到更多以往作品所没有的突破,这样才算是大作,甚至有可能是
神作!
op:BLAZE
ed:ループ
29.美少女学院(恋恋7)(Koi Koi Seven)
13集 ★★☆☆☆
虽然我很佩服动画制作的丰富eg想象力,尤其是第七集居然把《圣母在上》给eg了一把
,看的我是又好气又好笑...但是我始终觉得这真是很无聊的一部后宫美少女战斗动画,
尤其是故弄玄虚的伏笔和敷衍了事的结局.另外那种半H又不H的情节也看的让人不爽,还
不如干脆做成18X的爽快点!(虽然最后一集终于是全裸的战斗)所以没什么值得好说的,如
果实在空闲又找不到片看,那就看看吧.
30.我的主人爱作怪(This is My Master)
13集 ★★★☆☆
GAINAX的作品一向是我最关注的,从《EVA》到《海底两万里》,从《魔力女管家》到
《这个丑陋与美丽的世界》,再从《月咏》到《我的主人爱作怪》,他总是能把握时代
的脉搏,做大众(其实是象我一样bt的男性观众_!!)喜爱的作品。所以这部片子的男
主角义贵(=萝莉控+制服控+偷窥狂)就绝对称的上是我们广大同胞们的同好了。作
品的画风新颖独特,可爱清新的画面和超级恶搞的剧情绝对能抓住各位同好们的心!不容
各位萝莉们错过!!
op:TRUST
ed:爱情のカタマリ
31.伊里野的天空,UFO之夏
6集OVA ★★★☆☆
电击少女的传统画风,紫色调我倒是很喜欢。唯美的恋爱作品。剧情稍显矫柔造作,
但是柔弱的女主角那楚楚动人,惹人怜爱的眼神是肯定能吸引一批对此毫无抵抗力的男生...(男主角也是这么上钩的!)女主角似乎也被"改造"过,有一点最终兵器彼女的意
味. 也是一部男主角没被少骂的片子. -_-!!
op:Forever Blue
ed:ひまわり
32.秋之回忆(Memories Off)
★★★☆☆
看了以后我也没有什么好说的,很普通的校园恋爱剧,画风当然还不错.个人觉得此作
品游戏远比动画有感觉。(ps:我就正在玩秋之回忆3的游戏,真的很不错啊)
33.新恋爱白皮书(Boys Be)
★★☆☆☆
画风还好,动画制作认真,剧情是讲述几个大学生的恋爱故事的,但个人觉得比较无聊
!(也许是写实?)
34.听到涛声
1集 ★★★★☆
宫崎骏的电影作品,一改以往童话式剧情的体裁,我倒是很喜欢这种写实风格的作品,
而事实上,作品本身也很优秀。没有华丽的画面,没有做作的情节,很多细节都很好的
展现了人物心理活动的微小变化。正如其名,虽然整部片子里,似乎自始至终没有明显的
男女主角相互爱慕的表现,但在结尾他们在火车站台上不期而遇,相互微笑的望着对方时
,我们能从中感受的那笑容里传来的浓浓的惬意,仿佛真的听到了澎湃的爱情涛声!
35.云之彼端,约定之地(The Place Promised In Our Early Days)
1集 ★★★★★
这部作品也是今年第一季众多传媒争相报道的新海城新作。而她确实没有让人失望,
精彩依旧的CG,让人回味无穷的配乐和ed,继承了星之声的优势,而色彩丰富的画
面和改善的细腻画风更是让作品增色不少。若是说遗憾的话,就是剧情稍有欠缺.唯美的
剧情和听到涛声给我的感觉有些相似,不过总是觉得一切都来得太突然,不够充实
。不过总的来说,是一部很值得欣赏的作品!
主题曲きみのこえ
36.爱情泡泡糖(Final Approach)
13集 ★★★★☆
就动画来说,我不认为这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后宫,四个女的一个是老妹,一个是老友,
一个是自己喜欢的,一个是喜欢自己的,如是而已.而作品亮丽的画风和人物,偶尔q版的
造型,大胆的eg的剧情,都能让你"品尝"到新的滋味而不觉沉闷!确实是同类型美少女游
戏改编作品中的佼佼者。op和ed都不错,剧情短小精悍,一集十几分钟,绝对是你休闲
娱乐的好选择,哈哈哈 @o@
op:君色パレット
ed:Love,Fate,Love
37.D.C 初音岛(D.C. DA CAPO)
26集 ★★★☆☆
这个校园恋爱动画是讲述一段哥哥纯一和妹妹音梦的恋爱故事(不是真正有血缘关系
的),还是传统的一男多女后宫类型,误会-争吵-和解,如此三番几次后感情的升华
,最后在另一女主角樱的心理反复挣扎后(樱有“超能力”,甚至可以控制音梦的生死
!),成全了这一对饱经摧残的哥妹之恋。虽然剧情还是逃脱不了老套路,但是我得承认
,无论从哪个角度,这部作品也是同类中比较优秀的,尤其是对背景音乐的把握。而且
最与众不同的是,每集过后都有一个声优的mtv,或者一个小短篇,也都给作品增添了别
样的色彩。
op:サクラサクミライコイユメ
ed:未来へのMelody
D.C.S.S 初音岛(D.C.S.S DA CAPO SECOND SEASON)
七月新番 ★★★☆☆
第二部和漫画原作剧情有很大的不同,虽然让白河小鸟作主角是没什么问题,也是顺应
民意(便宜纯一这家伙了),不过我还是很关心我们的大醋坛子音梦去哪儿了,连樱也消失
的无影无踪.或许是刻意这样安排,让我们带着疑问观看,再慢慢解开谜底吧.又有不少新
人物会登场,似乎所以完全和一可以分开讨论,ed的最后一幕也非常耐人寻味,大家都会猜
那到底是谁吧!
38.东京大学物语
(2话OVA) ★★☆☆☆
我在想看过这部作品的人是为什么去看的,若不是无聊到没有东西看,恐怕就是奔着这
个名字里的“东大”二字而去,反正我是这样的。好像就一两集,很早前看过的,好像
是讲几个以东大为目标的中学生的恋爱故事的,印象最深的是那个变态老师和那段男女主
角躲在讲台下面kiss的情节,剧情是偏柔情的类型的。如果你想象我一样成为一个博览
众多恋爱类作品的otaku,那么看一下也无妨,反正很短。据朋友说漫画好像是H的.
39.草莓100%(Ichigo 100%)
12集 ★★☆☆☆
怎么说呢,一开始看似乎画风有一些改观,其他真看不出动画比漫画有什么优势.看过原
作的人们喜欢她的原因无非是那精彩的剧情,而不是画风。所以如果动画没有能够很好
的继承这部漫画的精髓,那么就算是失败了吧,不管她花了多少时间在表面功夫上(不过
后面的画风好像越来越差!连这点优势都没有了)。所以还是建议看漫画吧。其实看漫画
有好处,你想看多快就多快,不象动画有时候总是觉得太拖拉。
ed:IKE IKE
40.魔法老师(Magister Negi Magi)
26集 ★☆☆☆☆
其实很不想拿这部作品来发泄我心中的不满,但是对于一个忠实的赤松迷来说,最不
能忍受的便是赤松的作品被改的一塌糊涂,尤其是画风。love hina 前车可鉴,然而魔
法老师依然步其后尘,可见日本的动画制作水准也是参差不奇。日本人是做事出了名的
认真负责,但是把这样一部优秀的作品改成面目全非的垃圾,扪心自问,这也称的上是
负责(简直就是尸位素餐)?对此我不想再说什么,因为大家都已经把Xebec骂的换制作
了,这还真是前所未闻! ps:还是支持漫画好了,各位!
41.爱的魔法(Maburaho)
24集 ★★★☆☆
个人觉得这算是一部作的很不错的的后宫片子,比《女生万岁》之类好看的多,如果不
是后半部分拖剧情,我很可能给她打更高的分数。男主角式森和树是一个学习差,魔法使
用次数又极少的一流魔法学院的学生,但是由于他拥有很优秀的魔法师的血统,因此一
些人出于各种目的,想要得到他的遗传因子,以得到拥有强大魔法力量的后代。因此我
们的和树的幸福生活展开了!
op:Koi no Mahou
ed:We''d get there Someday
42.女生万岁(Girls Bravo)
第一季11集,第二季12集 ★★★☆☆
这是部15X的作品,正如其名,主旨就是为了满足男性们对异性的某些需求,因此充斥着
大量的露点镜头.剧情其实也是很庸俗的,男主角的女性畏惧症,以及女性之城赛莲的设定
很明显的表现了这一点.不过由于音乐做的不错,加上剧本设计也很高明,因此对男生们来
说还是有相当的吸引力.
op:Going My Way
ed:ここにいるから…
43.拜托了,老师(Onegai Teacher)
12集,外加1集ova 拜托了,双子星(Onegai Twins)
13集 ★★★★☆
这两部片子属于姊妹篇,两部片子由kotoko唱的op和ed都非常非常非常好听!(这里
我用了三个非常,一点都不过分),剧情也很有意思,分别讲述的是一段师生恋与兄妹
之情(恋?)的故事,轻松的剧情中不时泛起一阵波澜,是比较认真制作的作品,喜欢
这一类型的人推荐一看
拜托了,老师op:Shooting Star
ed:空の森で
拜托了,双子星op:Second Flight
ed:Asu e no Namida
44.青出于蓝
第一部24集,第二部13集 ★★★☆☆
老实说我是奔着石田的op去看这部片子的,川澄的ed也不错,虽然女主角几乎是所有
男生所喜欢的大和抚子类型的,但是剧情少显无聊,所以有时间的话可以看看.
op:永远の花
ed:名も知れぬ花
45.花佑京的女仆队
两部都是12,3集,具体记不清楚了 ★★★☆☆
这部片子很奇怪,有两部,剧情可以说相同但有不同。看随便哪一部都行,所有男生
喜欢的元素基本上都做到了,摆明就是满足某些男生喜欢看暴露的特性的(当然包括我-
o-!!)。值得一提的是它的音乐作的不错,op:voice of my heart很好听.
op:Voice of heart
ed:お世话します!
46.下级生
★★★☆☆
当我告诉并不很喜欢恋爱类型动画的同学我看的是下级生的时候,他们出于对游戏的
“执着”,跟着我看了一大半,不过最后却失望而归
...不过即便如此,服务男性的暧昧剧情还是必不可少的,不过我也说不出来他和大多数
后宫型游戏改编动画作品有什么不同,所以还是有兴趣的看看吧。据说瞳孔中的少女还不错。
47.钢琴物语(Piano)
(13话) ★★★☆☆
藤岛康介的作品一向都很有人气,不过这部好像例外,不怎么有名。剧情也和其他作
品相比少显逊色。不过既然是和钢琴沾边,那么音乐当然是不错的,如果对钢琴题材的
恋爱类型作品感兴趣的,可以看一看。
48.爆弹小新娘
第一部12集 第二部12集 ★★★☆☆
又是一个天降新娘的系列,和爱情泡泡糖类似,画风稍稍逊色。男主人公是一个喜欢年
纪比较大的国中学生,偏偏在命运的驱使下让他邂逅了(应该说是强迫)象是小学生身
材的莉彩儿,在男生的反抗与女孩子的死缠烂打中愉快的生活开始了.....这部片子也是
一集十几分钟长短的短篇作品,剧情比较暴笑,恶搞,op和月咏一样都很可爱。喜欢此
类题材的观众不要错过。
49.蜂蜜与四叶草(Honey and Clover)
尚未出完 ★★★★★
大学生恋爱写实故事,属于新番里非常杰出的作品.画风很有特点,女主角怎么看都好像
芭芘娃娃,好可爱,所以除了萝莉控,相信会有不少女生被这部片子吸引。剧情有时候
挺恶搞的,不过却恶搞的恰到好处,轻松愉快的大学生活说不定很能引起人们的共鸣.多
角恋爱也是这部片子的一大看点,不管时op,ed还是剧中恰到好处播放的插曲,都非常好听
,制作一点不含糊,因此非常期待后面的剧情!
50.Love Love
13集 ★★☆☆☆
love love作为一部美少女后宫,剧情可以说是俗不可耐,一群"欲求"不满的少女以拍电
影这个理由,围绕着一个好色的男主角团团转...我不想多说什么,总之,想看"卖肉"的作
品的同志就不要错过了.不过相信你也不好找到!
51.Dears
12集 ★★☆☆☆
画风不是太好直接影响了我对这部片子的兴趣,另外女主角的声优个人觉得很有问题啊
---比较象呆呆的男孩子,感觉怪怪的.又是一部地球人爱上外星人的片子,不过感觉上没
有成惠的世界或者圆盘皇女好看,剧情都太老套了,总的说是*一些经典的桥段
称起来的片子,没有多大新意.所以只给了两分.喜欢这部作品的朋友不要丢我鸡蛋啊!
这次够了吧 虽然不是我自己写的
也是我专门为你找的 我看还不错
机油的级别是怎分的?
进口发动机机油标号
进口品牌的机油在国内已被普遍使用,下面介绍正确识别机油的标号方法。
例如:“API SF SAE 15W/40”
API--美国石油学会简称;
SF--机油质量标号,适用于1980年以后生产研制的汽油发动机;
SAE--美国汽车工程师学会简称;
15W/40--机油粘度适用于-15℃-40℃的范围。
进口机油常用SAE粘度值、API质量值来标识其质量和粘度值。国际上广泛采用美国SAE(美国汽车工程师学会)粘度标号和API(美国石油学会)质量标号。表 1为API-S系列汽油机机油质量标号。
表 1 API-S系列汽油机机油质量标号
标号
美国石油学会(API)油品使用范围介绍
美国材料试验学会(ASTM)|油品性能介绍
SA
供汽油机和柴油机使用。
用于运行条件非常温和的老式发动机。除汽车制造厂特别推荐外,已不再使用
油品内除降凝剂及抗泡剂外不含其他类型的添加剂。
SB
供负荷很低的汽油机使用。
用于运行条件温和的老式汽油机。除汽车制造厂特别推荐外,已不再使用。
该油品具有一定程度的抗氧化和抗磨损性能。
SC
用于1964-1967年型小轿车和卡车的汽油机。此种油品能控制汽油高、低温沉积物、磨损、锈蚀和腐蚀。
该油品具有防止沉淀物和锈蚀的性能。
SD
用于1968-1971年生产的小轿车和部分卡车的汽油机,适用于国产的解放、东风等汽油发动机。此种油品防止汽油机高温及低温沉积物、磨损、锈蚀和腐蚀的性能优于SC级油,并可以用来替代SC级油。
油品符合车制造厂1968-1971年的要求,具有抗低温油泥和抗锈蚀的性能。
SE
用于1972年以后和某些1971年型小轿车及一些卡车的汽油机。适用于标致、桑塔纳、夏利及早期的丰田、日产、本田等轿车。此种油品的抗氧化性和对汽油机高温沉积物、磨损、锈蚀和腐蚀的防护性能优于SC或SD级油,并可以用来代替SC或SD级油。
油品符合汽车制造厂1972-1979年的要求,主要用于小轿车,具有高温氧化性能和防止低温油泥及锈蚀的性能。
SF
用于汽车制造厂推荐的维护方法运行的1980年以后的|小轿车和一些卡车的汽油机,如奥迪、切诺基等车型。此种油品的抗氧化性能和抗磨损性能优于SE级油,可以用来代替SE、SD或SC级油。
油品符合汽车制造厂1980年的要求,主要用于各种操作条件苛刻的车型,具有抗油泥、抗漆膜、抗锈蚀、抗磨损和抗高温增稠的性能。
SG
具有比SF更高的清净性、高温氧化稳定性、耐磨性。适用于所有国产和进口新型六缸以上的宝马、美洲虎、卡迪莱克、凌志、林肯等高级轿车,同时可以满足各类汽油发动机的中型客车使用。
有比SF级更好的高温抗氧清净性和抗磨性。
SH
具有比SG更高的性能,高温时的清净性特别好。适用于林肯、卡迪莱克、奔驰、宝马、本田等最新型的进口轿车。
有比SG级更好的高温抗氧清净性和抗磨性。
(1)SAE机油粘度分级标准。
SAE机油粘度分级标准,把机油分为高温粘度级号和低温粘度级号,级号末尾带W的为低温粘度级号,数字表示粘度值。
单级油:
对-18℃和100℃所测得的粘度值能满足其中之一者,称为单级油。
按-18℃(冬用)发动机机油分为OW、5W、1OW、15W、2OW、25W等六个级别;按100℃(春、夏、秋用)发动机油分为20、30、40和50四个级别。
多级油:
能同时满足-18℃和100℃两方面粘度要求的机油,称为多级油(即稠化油)。
多级油牌号标记为5W/20、1OW/30、15W/40、30W/40等。这种机油,可以适应一定温度变化的区域,因此,可在某一地区范围冬夏通用。
例如:标号为SAE 15W/40的机油,可以使用在-15℃-40℃的温度范围。
(2)API使用质量分级标准。API使用标号是由美国石油学会(API)、美国汽车工程师学会(SAE)和美国材料及试验学会(ASTM)共同研究制订的。根据机油的使用性能和使用场合不同将发动机机油分为:
S系列(汽油机系列):SA、SB、SC、SD、SE、SF、SG、SH、SI、SJ等级别。
C系列(柴油机系列):CA、CB、CC、CD、CE等级别。
表 2 为API系列柴油机机油质量标号。
从表 1、2中可以看出,级号越靠后,性能越好,选用机型的工作条件越苛刻。
表 2 API C系列柴油机机油质量标号
标号
美国石油学会(API)油品使用范围介绍
美国材料试验学会(ASTM)油品性能介绍
CA
供轻负荷柴油机使用。
用于使用优质燃料,在轻到中等负荷下运行的柴油机,有时也用于条件温和的汽油机。但除汽车制造厂特别推荐外,现已不再使用。
用于汽油机和以低硫燃料运行的非增压柴油机。
CB
供中负荷柴油机使用。
用于在轻到中负荷下运行的柴油机。对发动机磨损和沉积物有较高的防护性能。有时可用于运行条件温和的汽油机。对于使用高硫燃料的非增压柴油机具有防止轴承腐蚀和高温沉积物的性能。
用于汽油机和非增压柴油机。
CC
供中负荷柴油机和汽油机使用。
用于中到重负荷下运行的低增压柴油机并包括一些重负荷汽油机。对于低增压柴油机,此种油品能防止高温沉积物;对于汽油机,能防止锈蚀、腐蚀和低温沉积物。
具有低温防止油泥和锈蚀的性能,并且有适应低增压柴油机需要的性能
CD
供重负荷柴油机使用。
用于需要非常有效地控制磨损及沉积物的高速、大功率增压柴油机。对增压柴油机使用优、劣质燃料,该油品都能有效地防止轴承腐蚀和高温沉积物。
具有适应中增压柴油机需要的使用性能。
CE
供重负荷增压中冷柴油机使用。
用于需要非常有效地控制磨损及沉积物的新型高速、大功率增压中冷柴油机。
具有适应重负荷增压中冷柴油机需要的使用性能。
S系列--汽油机油系列中的各个级别,依次反映了发动机不同年代性能和结构发展的不同要求。
C系列--柴油机油系列从CA、CB及发展到CC、CD和CE级,反映了汽车柴油机强化后性能提高的过程。
API使用的标号今后将随发动机及其润滑油的发展,按英文字排列的序号增加新的级别。SAE年度分类法和API使用分类(质量分类)以被国际标准化组织(ISO)确认,发动机机油将不另订国
关于saezblog和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
本文由admin于2022-12-18发表在靑年PHP官网,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本文链接:http://qnphp.com/post/7371.html